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一行调研指导教体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17215535.jpg 

 

 

    7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等一行,冒雨到合肥长江中学党支部调研指导教体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李孝增和党建站站长王庆华等陪同调研。

 

    郜志华一行到该校园感受党建氛围营造情况,实地了解合肥长江中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该支部的《党支部工作记录簿》和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台账材料,专门听取了该党支部书记储建国关于换届以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书记对基本的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等。

 

    郜志华一行对该校党支部换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该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郜志华强调,学校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总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校园意识形态主动权,坚守好意识形态校园主阵地,落实好校长(书记)工作责任制;要始终加强全面学习,学习要从班子成员带头学、主动学,还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围绕教育联系学、全面学;要始终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党建工作融合、拓展和延伸,各项工作要扎实落地,眼界要远大开阔,不能为党建而党建,脱离校园实际,变成“两张皮”。党支部一定要把党建工作融合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去,一定要把党建工作拓展到服务师生的管理保障中去,一定要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参与公益、服务社会中去,充分彰显和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在教师学生中的政治核心和在学校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陈雏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