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钱岩松赴肥西县督导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2.jpg

 

 

    7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到肥西县督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党员干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参加此次活动。

 

1.jpg

 

 

    钱岩松先后来到三河镇杭埠河北闸、杭埠河与丰乐河交汇处、杭埠河入巢湖口等地查看水情水势,了解防汛部署、人员调配和物资储备等情况。

 

    钱岩松指出,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

 

    钱岩松强调,要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防汛抗洪战斗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到防汛工作最困难的地方指挥调度,全面排查隐患,全力落实部署。组织部门要注重在防汛抗洪工作中考察了解干部、检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及时发现完成任务出色的基层党组织、实际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大力表扬宣传,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凝聚防汛度汛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