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唯有奋斗 不负韶华

铭传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

 

铭传干部座谈会.jpg

 

 

    7月13日下午,铭传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乡43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年轻干部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更好的倾听年轻干部心声为主题。座谈会由乡党委副书记赵琼主持,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年轻干部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开始,部分年轻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上还邀请了部分村(社区)书记向年轻干部们传授如何做好基层群众工作,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也结合自身经历,在如何做好乡镇机关工作方面,为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晓阳对年轻干部在今后如何更好锻炼成长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一要树牢正确的奋斗目标,将其分解成若干个步骤,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向其努力;二要以终为始、找准方向;三要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干事本领;四要摆正心态、认清自己,定好位、走好路,真正融入工作中。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金山对机关年轻干部的当前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正确定位自己、摆正位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二是善于学习,学政策、学业务、学做基层群众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重点、难点工作面前要不挑肥拣瘦,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四是严守工作纪,充分重视纪律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五是调整好心态,调适自己适应基层工作、生活环境。

 

    乡党委副书记赵琼结语中表示,希望年轻干部们谨记教诲,锤炼品格,提升本领,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用心用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铭传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