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县委统战部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统战部.jpg

 

 

    7月1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常务副部长夏守平参加学习并讲话,支部书记、副部长浦启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学原文、读原著活动,全文学习了今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更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重任。

 

    夏守平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团结引导全县广大统战成员助力结对帮扶地区脱贫攻坚,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作为当前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投身脱贫攻坚战。要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做中央和县委决策部署的践行者和示范者,把统一战线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政治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小康目标双胜利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刘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