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忠参加指导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柏堰000.jpg

 

 

    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参加指导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乾法到会指导。会议由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书记丁增长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增长代表园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成忠指出,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自我检查从严从实,相互批评真诚严厉,整改措施具体有力,紧密结合“三个以案”,落实“四联四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警示警醒以及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存在的不足,成忠要求,材料撰写要更全面,剖析问题要更深刻,相互批评要更尖锐,会议准备要更充分。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和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的问题,会后抓紧制整改清单,确保一一整改到位。

 

    成忠强调,柏堰科技园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问题整改成果推进民主生活会实效。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发展要务,突出工业园区定位,守好经济发展“生命线”,以抓项目招商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进取,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全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做到心中有底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廉洁本色。

 

    丁增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围绕成忠常务四点指示,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借力县区强强合作,补短板、破难题,解决企业和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四是严守纪律规矩,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努力带动全园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韩雪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