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参加桃花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桃花.jpg

 

 

    6月30日上午,桃花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县政府办副主任黄照云等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参加桃花镇专题民主生活会1.jpg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桃花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镇党委书记夏伦云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桃花镇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成忠指出,桃花镇党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警醒警示的目的,达到了做到“三个以案”、落实“四联四增”、促进工作的目的。成忠最后强调:桃花镇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担当进取、强化发展要务和强化从严治党,希望班子成员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抓好落实、促进桃花踏上新台阶。

 

    夏伦云代表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消化会议精神,推进以学促用,更好地将会议精神运用到解决实际工作问题中去;二是细化分解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快见效、见实效;三是转化会议成果,推动工作实效,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桃花建设新局面而努力。(李玲玲)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