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严店乡.jpg

 

 

    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6月30日,严店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曹明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勇,县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赵华兵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黄俊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各班子成员深入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在思想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郜志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店乡准备工作充实充分,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从严从实,真正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务实作风、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自我净化的坚定决心。黄俊同志能够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开门纳谏;班子其他同志态度端正,能够客观真实给自己“画像”“打分”。希望严店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把问题整改落实与推动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主动担当,为严店乡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黄俊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严店乡将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全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严店乡争创“合肥雄安新区”的目标不懈奋斗。(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