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柏堰000.jpg

 

 

    6月29日上午,柏堰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班子成员丁增长、王世宏、杨超、孙兵、邢昌科出席会议,来自机关、社区、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超宣读了分别获得合肥市、肥西县和柏堰科技园2019年度“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获奖单位,以及柏堰科技园2019年度A类党组织名单。会议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合肥波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柏堰雅苑社区作为园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在讲话时肯定了园区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建为先,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坚持实绩为本,在发挥作用上出实招;坚持特色为重,在品牌创建上促提升。丁增长在讲话中强调,园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柏堰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以及现代化新肥西和“三个高新”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打造合肥“五高地一示范”贡献柏堰力量。

 

    会上,工委委员邢昌科传达了《柏堰科技园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宏主持会议时,对照《柏堰科技园2020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和园区基层党组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对于基层党组织今年党建工作怎么做、做什么给出了指导性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强调,在县区双方的坚强领导下,在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的认真组织下,园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逐年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要在现有的成绩上,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选树更多的党建亮点,更好的展现柏堰人、柏堰企业的奋斗精神。(郭厚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