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指导花岗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花岗000.jpg

 

 

    6月28日上午,花岗镇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县纪委常委汪跃武到会指导,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明权出席会议,花岗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镇党委书记胡正宏代表花岗镇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作深刻对照检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胡正宏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其他同志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性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明权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花岗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很周密、准备很充分、剖析很深刻、批评很真诚、措施很具体。

 

    县委副书记拱艳做点评讲话,指出优点和不足,并对花岗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定践行为民宗旨;四要抓好整改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希望花岗镇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统筹抓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努力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花岗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正宏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花岗镇领导班子将会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补齐工作短板,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补全机制之缺,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市委、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花岗镇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