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市档案馆领导参观肥西县档案馆大数据科普展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档案馆000.jpg

 

 

    6月1日至6月20日,县档案馆、科协共同主办的肥西县大数据科普展在县档案馆大厅开展,本次科普展的主题是“比你更了解你”。本次科普展是国内档案馆业内第一场全方位展示大数据时代日常生活的科普展览。

 

    6月28日,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国健、合肥市档案馆馆长王继锋一行5人专程来该馆参观大数据科普展。他们首先对肥西县档案馆荣获“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然后详细参观了展览,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对大数据的前世今生、大数据对生产、生活、学习、娱乐等方面的改变,以及在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自己有了全新认识。参观结束后,省市领导对该馆举办科普展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是省档案馆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拓展档案馆为民服务功能,实现在变局中求发展的一种新探索。(张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