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肥西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4 (12003.jpg

 

 

    肥西县气象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近日,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平河社区脱贫户和离退休干部。下午组织了专题集体学习,并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走访中,该局主要负责人带头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宣讲习总书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战略思想和扶贫政策,分管负责人带着全局职工的关心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肥西县局结合县工委要求,积极购买阜南扶贫农产品,推进消费扶贫,为决战脱贫尽一份力。

 

    集体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陕西、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新温习了一遍。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支部书记做“如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题党课报告。认真贯彻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

 

    党员们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深入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等人两面人两面派、不担当不作为、抓党的建设宽松软、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结合气象工作自查政治立场、纪律作风、干事担当、管理监督,将个人的认识体会拿出来座谈交流,促进肥西气象干部职工士气再提升、业务规章制度再完善、局内政治生态再完善、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再发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