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三举措”做实做细“三访一加强”活动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三防一加强000.jpg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的工作提示》精神,县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扎实细致落实“三访一加强”活动。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座谈“三访一加强”活动。6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以办公室第二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体访谈,畅谈第二支部及党总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捐款情况,并对办公室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创新方式方法,电话约谈“三访一加强”活动。办公室第三支部及时在支部微信群里转发“三访一加强”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并通过电话、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及时征求意见建议,跟进离退休老干部回访情况,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立行立改。

 

    三是结合“七一”慰问,上门走访“三访一加强”活动。办公室党总支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对办公室包联的南郢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和办公室离退休困难党员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回访第三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张周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