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1000.jpg

 

 

    近日,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成忠、王健、桑祥庆、韩斌、程潭、万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吴朝晖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煜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从严从实,各党组成员自我剖析准确深刻,相互批评单刀直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县政府党组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煜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的自觉行动、思路举措、能力本领。要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对照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任务、责任、标准、时限“四清单”,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开创肥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总体目标,找准肥西位置、把握自身角色、加强工作谋划,围绕“半年负转正”“全年双胜利”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牢,以务实作风扎实推进政府系统高效运转。要持续强化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强化纪律约束,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办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