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统战部.jpg

 

 

    “七一”前夕,肥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守平一行,到肥西县宗教场所,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走访交友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统战部2.jpg

 

 

    夏守平一行先后来到华成寺、白神寺、观音寺等地,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疫情期间宗教领域“双暂停”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交友座谈。

 

    夏守平对全县广大宗教界人士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特别是大家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宗教领域督查突出问题整改,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关闭宗教场所,积极踊跃捐款捐物,支援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团结一致,体现了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担当。

 

    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致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发挥在服务引导信教群众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继续做好宗教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肥西社会和谐及宗教和顺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肥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肥西县佛教协会会长释界心,县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马应山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刘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