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长李煜参加指导三河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3000.jpg

 

 

    6月24日,三河镇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到会指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00.jpg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三河镇党委书记周先惠首先代表三河镇领导班子认真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2000.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煜指出,此次三河镇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聚焦,自我画像准确,批评氛围浓厚,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煜强调,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忠诚放在首要位置,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去。要把三河发展放在全县、全市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考量,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镇域发展实际,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谋划好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成效考核及市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提升本领强化担当,既要想担当,也要能担当、会担当,积极主动学习适应新事物,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围绕“半年负转正”、全年夺胜利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修养摆正心态,涵养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克服畏难急躁疲沓的情绪,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时刻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要坚守底线廉洁从政,敢于冲破人情世故干扰,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和分工村(社区)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开创三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陶顺 赵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