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深夜亲临一线指导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应急管理局.jpg

 

 

    近日,肥西县多持续性降雨,是入梅后的第二轮强降雨,部分河道、水库水位已超警戒水位,其中山南镇龙嘴圩水位已达22.5米,鉴于当前汛情,6月23日深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深夜冒雨轻车简从,来到了龙嘴圩防汛现场指导工作,县应急局、县水务局、山南镇等相关负责人就当前防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郜志华首先慰问了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并仔细查看了龙嘴圩的汛情、防汛抗灾安排部署和物资储备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郜志华强调:一是要从严落实各项防汛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从思想认识、组织指挥、工作措施、人员物资和应急预案“五到位”,为战胜可能发生的大洪水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加强巡查防守,加密巡堤查险次数,加大巡查范围,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水利工程调度,对超汛限水位水库河道要加大泄洪流量,尽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确保各项工程安全度汛;三是要加强与市水文局的联系,掌握第一手水情资料。密切关注上游水情及来水情况及做好执行防汛应急预案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止24日8时,龙嘴圩水位正在缓慢回落。(马海林  汪凤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