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三结合”战“疫”到底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商务局.jpg

 

 

    近期,北京新发地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肥西县商务局党组根据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和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行动迅速、落实坚决、指挥有力,结合政策抓宣传、结合职责抓重点、结合督查抓落实,有序有效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一是结合政策抓宣传。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印发《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肥商字〔2020〕37号)至局属各单位和县重点商贸企业。并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确保上级文件精神在第一时间在基层得以贯彻落实。

 

    二是结合职责抓重点。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重点对杨桂塘市场、三河北路市场两家局属农贸市场进行督查检查,并配合相关单位对市场内54名工作人员及经营者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对市场内43家经营水产类、肉类等食品加工及销售商家逐一排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全面覆盖。

 

    三是结合督查抓落实。抽调16人组成3个督查小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城关地区16家重点商贸企业开展督查巡查。结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形势,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与指导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人员扫安康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促进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于福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