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政协000.jpg

 

 

    近日,县政协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立新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关于打通城市社区治理“最后一公里”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增强村民自治组织能力建设的建议、关于落实推行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的建议、关于提高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标准的建议”等6件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上,“提办”双方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交流;会议还就提案的撰写质量、提案的办理质量进行了“双向评议”。

 

    张立新对民政局高度重视2020年度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本次会议主题突出,提办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民政局提案办理认真,对6件提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调研,解决了很多热点和难点问题。民政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把提案办理的过程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过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具体落实,周密完善提案相关材料,促进提案办理质量再提升。

 

    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政协提案委部分成员、相关提案人,县政府督查目标办负责人,县民政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李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