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举办全县2020年第二期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民政局.jpg

 

 

    6月16日,肥西县民政局联合肥西县委组织部和县委非公工委在肥西县委党校举办肥西县2020年第二期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务培训班。

 

    针对社会组织党建基础普遍薄弱的问题,为增强全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意识,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肥西县民政局在县委组织部和县委非公工委的支持下,计划在5月-11月期间,每月举办一期党务培训班,分期分批对全县500多家社会组织开展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62家社会组织和6家业务主管单位的跟班学习同志共7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两位具有丰富党务知识和经验的授课老师从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社会组织行政管理与党建工作联动机制、社会组织党支部工作实务、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肥西地方史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生动鲜活的实例为参训学员授课。课堂上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博得了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培训班时间短暂,但是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党务知识,为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李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