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1.jpg

 

 

    6月12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会同县科技局、肥西经开区、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肥西经开区党群益企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推介活动暨合肥市人才项目集中申报宣传培训会。

 

2.jpg

 

 

    活动在播放肥西县创新创业环境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创智汇”赛事安排、获奖项目支持政策以及跟进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肥西县人才办负责同志对合肥市人才项目集中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双创”人才提出的有关赛事安排、科技人才政策等问题。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在肥西经开区只是首站,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四送一服”活动,在肥西重点乡镇、沪宁深杭及合肥等创新要素集聚区域组织若干场宣传推介活动,力争征集100个以上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大赛。旨在继续通过大赛搭台,吸引优质资源和项目来肥西落地、转化,打造选拔领军人才、英才和团队阳光赛道,推广肥西双创工作品牌影响力。(解晓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