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统战部2020年第二季度“三查三问”自查自纠工作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统战部.jpg

 

 

    6月15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了“三查三问”自查自纠工作会,对该部“三查三问”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 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夏守平主持,会上,机关各科室和党支部汇报了“三查三问”自查自纠各自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

 

    夏守平强调,压紧压实责任常务副部长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做好分管工作,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本科室、支部“三查三问”自查自纠工作责任。二要推进“三查三问”向纵深方向开展。结合部实际情况、统战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认真组织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三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于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及时处理,严肃问责,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式”,早提醒、早预防,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问题,持续保持严纠严治的高压态势,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从严从实从快查处。(刘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