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法院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法院.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扶贫工作,根据县直工委部署,近日,肥西法院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来到“肥西·阜南扶贫展销”推介活动现场,开展“助力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被琳琅满目的农副产品吸引,或驻足品鉴,或扫码付款,不一会儿的功夫,黄桃、土鸡蛋、金丝皇菊、蜂蜜、山茶油、花生等特色扶贫农产品纷纷下单打包,满载而归,干警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党建+扶贫”的模式将消费扶贫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干警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消费扶贫第一线,既拓宽了农业经营主体的销售渠道,推广了特色生态农副产品,又丰富了大家的“菜篮子”“米袋子”,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十分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婷婷)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