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开展“三心”教育 持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税务局.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县税务局开展“三心”教育,持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有力促进党员队伍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一是培育“爱心”,奉献党员力量。坚持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心教育,建立一支献爱心、讲奉献的党员队伍。疫情无情人有情,该局组织开展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踊跃参加,募集捐款3.7多万元,用热诚的行动筑起爱心抗疫“长城”。六一之际,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桃花镇学校少年宫开展“党心暖童心 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帮助3名困境困难家庭儿童实现了小小心愿。

 

    二是践行“初心”,诠释党员责任。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该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年初,制定指定路段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专人负责监督,保证人员到位、志愿到位,及时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4月底起,该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通过制定排班表、配置清洁工具、开展督促等方式,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路段、自管小区和包联社区,深入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规范停车、文明劝导、清理垃圾、文明宣传等,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打造文明、和谐、整齐、干净的美好家园。

 

   三是锤炼“廉心”,抓好自身建设。该局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紧密结合工作和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利用中心组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强国平台等,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教育该局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围绕廉洁自律、政策落实、规范执法、便捷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征求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共收集相关具体问题8条,已整理交办具体部门落实。(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