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一封来自信访系统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医保局.jpg

 

 

    肥西县医保局在安徽省信访业务办理系统里收到一封“别样”的人民意见。一位刘女士在信访系统的人民意见征集栏里向县医保局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传递了一封感谢信。


    在这封感谢信里,刘女士对医保中心职工生育科经办人员的真情关爱和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原来,刘女士在报销生育保险津贴过程中,经办人员了解到刘女士人事关系变动,主动发现问题并给予专业建议,方便其保险的办理及领取。沟通的过程中,经办人员既坚持办事原则,又能够为对方设身处地着想的工作作风,让刘女士感觉到了深深的温暖。

 

    肥西医保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围绕解决群众医疗保障服务中的烦心事、难心事,着力破解经办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和“风险点”。通过将异地就医办理、生育保险参保人员待遇办理、慢性病和特种疾病鉴定等9项服务事项纳入“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推出医保业务“掌上办”视频教程,开通市统一的医保服务热线电话,优化贫困人口慢性病卡办理流程等一系列便民暖心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杨萍)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