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党建知识测试1 (4645).jpg

 

 

    为进一步提升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营造人人“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6月11日上午,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建知识测试,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监考,下属10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共计30人参加考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着重测试参测人员近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日常党建知识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测试,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该局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的活动之一,使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广大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不断推动全县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