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社会治理 打造平安肥西

——肥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为科干班作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党校.jpg

 

 

    6月10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来县委党校为科干班作《创新社会治理 打造平安肥西》专题报告,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戴昭军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治理工作的发展历程、近年来肥西县社会治理工作的主要成效、肥西县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意见的总体框架、构建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四个方面展开报告,阐述了当前肥西县社会治理的成效、探索和实践,提出了构建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的十项工作要点。

 

    戴昭军指出,近年来,肥西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转变社会治理理念,努力完善社会治理格局,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社会治理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相互促进的局面,连续4届12年获评全省平安县,连续7年荣获全市综治先进县,连续5年荣获全市防范工作先进单位,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持续保持省市领先位次。

 

    戴昭军强调,围绕构建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时代政法工作理念,着重从建立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推进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构建多元矛盾化解机制、健全信访维稳协同治理工作机制、做好特定利益群体服务管理、构建“三治融合”治理体系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肥西县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