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副书记拱艳到丰乐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拱艳1000.jpg

 

 

    6月2日,肥西县委副书记拱艳一行到丰乐镇调研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和河长制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洪斌、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许维新、县水务局副局长武克奇、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鱼兆丹分别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李孝军、镇长韩玉流、镇党委委员孔玲玲陪同调研。

 

拱艳2000.jpg

 

 

    首先,拱艳一行到程店社区程店水库调研河长制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安全饮用水保障和防汛抗旱工作。

 

    随后来到合肥凤岭生态农业示范园、合肥净邦农业生态园、丰乐足球训练基地项目,调研现代农业和产业融合发展,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就现代农业发展给予意见和建议。

 

    最后,拱艳一行来到凤凰老街调研老城镇区提质改造,现场了解唐启尧故居、汪氏故居修缮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集镇建设、业态发展、故居修复提出要求。(王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