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延伸试点“经信云办公”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经信局.jpg

 

 

    肥西县经信局为进一步推动改善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根据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试点工作要求和县经信局党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相关工作部署,在今年初着手设计工作精细化管理方案及其信息管理系统,6月1日在县经信局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工作精细化管理系统(手机APP简称“经信云办公”)上线培训会。

 

    肥西县经信局工作精细化管理系统旨在运用 “精细化管理+互联网技术”思维,采用现代科学管理方法和信息化工具,围绕“工业强县”任务分解、任务派单管理和干部考勤管理等重点领域,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普通干部和管理员等不同角色,对各类重点任务开展派单到人、亮灯预警和汇总分析等全过程精准管理,并手机操作签到、请假、会议、出差等,实现手机掌上高效便捷调度任务和严格规范干部工作纪律,打造具有肥西特色的县直机关工作落实新模式。

 

    另获悉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乡镇试点单位丰乐镇,已完成整体方案设计,系统开发及上线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