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济开发区2020年选拔建立社区后备干部备用库公告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经肥西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研究决定,在肥西县范围内公开选拔20名人员,建立社区后备干部备用库(其中男性14名、女性6名),现将有关选拔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社区工作;

    2.思想政治素质好, 遵纪守法,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组织纪律观念;

    3.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4.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 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5.肥西县户籍(含嫁入、入赘肥西县未迁入肥西县的居民)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6.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选拔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选拔名额

    公开选拔社区后备干部20名(其中14名男性、6名女性)。

 

    四、选拔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

    《肥西经济开发区2020年选拔建立社区后备干部备用库公告》在肥西县政府网、肥西先锋网、肥西经开区先锋网等网站,向社会统一发布,其它信息在肥西经开区先锋网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6月1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考培中心(肥西县上派镇上小路与珍珠路交叉口、西南车城/兴众广场对面)。

    3.报名材料:

    报考肥西经开区社区后备干部备用库须提供毕业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中共党员或退伍军人的需提供相关证明。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填写“肥西经开区2020年选拔建立社区后备干部备用库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交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4张。

    报名人数与选拔名额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应形成有效竞争,否则,将减少选拔名额。

    4.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选拔资格,报名免收报名费。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占合成成绩50%,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100分,不指定参考材料和培训机构。笔试内容:社区工作基本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写作、社区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告上选拔名额1:1.5比例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肥西经开区先锋网上公布。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于2020年6月23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实际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方法处理),按选拔名额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合成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再相同以中共正式党员优先;再相同以退伍军人优先。

    (六)选拔使用办法

    1、初选人员先进入备用库,由经开区工委根据各社区人员缺额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统一安排。

    2、安排使用的人员先进行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由经开区工委安排到指定的社区工作。

    3、有关待遇

    (1)安排使用的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工资待遇按在职的社区一般干部执行。

    (2)未安排使用的人员,不享受任何待遇。

    (3)被安排使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凡被举报经核实有影响使用的立即取消后备干部资格,按法定程序解除聘用合同。所空名额由经开区管委会从备用库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合成成绩相同,按初选人员规定进行)。

 

    五、组织领导

    本次选拔工作,在肥西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下进行,具体操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考培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肥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权限实施监督。

 

    咨询电话:0551-8991856/8992200转718(经开区组织办)

              68853303/68853557(考培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0551-8991856/8992200转703(经开区纪委)

 

肥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