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青少年书画赛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官亭1 (1).jpg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为迎接六一,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美好画面,5月31日上午,官亭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联合镇妇联、团委、文明办和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在镇童大井村安置小区中心广场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青少年书画赛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官亭1 (2).jpg

 

 

    本次活动于五月上旬开始筹备,共收集、装裱来自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247幅参赛作品,经评审团严格审核,认真评定,共评选出刘畅等30名学生优秀作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书国出席活动并致辞,指出: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各级党委、学校、家庭要创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强化教育引导;要关爱少年儿童,守护我们的希望;要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塑造品德,激发潜力。

 

    现场,镇长王书国同镇组织办、妇联、团委、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他们表达节日祝福。同时,来自各村、社区和非公企业的三十余名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展示作品、引导人员观赏、分发小礼品、爱心互动等方式,展现出官亭镇各级党组织对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关怀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早日实现少年梦!中国梦!(王淑宣 邱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