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大实地调研医疗救助和受灾人员救助工作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医保.jpg

 

 

    5月28日,县人大调研组一行赴医保局、医保中心实地调研医疗救助和受灾人员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和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视察了医疗救助办公场所,实地了解工作人员对医疗救助工作流程的介绍,并就地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医保局就医疗救助工作和新冠肺炎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同调研组就城乡医疗救助对象认定、医疗救助人员信息互联互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度探讨,明确下一步医疗救助工作方向和目标。

 

    会后,调研组对医疗救助实现“一站式”即时结算、新冠肺炎期间预拨600万资金到县医院,确保患者不因医疗费用耽误救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了医疗救助工作对低收入家庭和特困家庭的重要意义,勉励医保局继续发挥医疗保障作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医疗需求,最大限度减轻困难群众医疗费用负担,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杨萍)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