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教师在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党校1.jpg

 

 

    近日,肥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派河剧场举行。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率骨干教师参加研讨,卞春林、程海梅两位老师在会上作代表发言。

 

党校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发挥党校理论研究的作用,县委党校积极响应,鼓励科研人员踊跃参与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征文,经过前期努力,共提交高质量征文7篇,充分展示了党校教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成果和责任担当。

 

    研讨会上,卞春林、程海梅两位老师分别以《用制度优势确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落实》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遵循》为题,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根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角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思路清晰、发人深省,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县委党校将切实发挥理论研究的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全县理论研究和宣讲事业,将党的先进理论带进基层,帮助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践,更好地干事创业、助推发展。(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