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举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县直工委.jpg

 

 

    近日,县直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县委县直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68个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朱文蓝、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罗世银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培训辅导,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年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工委书记朱玉好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前提是要把工作思路理清楚,基础是要把工作任务弄明白,核心是要把工作质量提上去,关键是要把工作责任担起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争做“三个表率”重点任务,聚焦“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主要目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