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三抓手、三结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党校.jpg

 

 

    近日,县委党校立足建设“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对标对表找差距,奋发有为抓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以巡察整改为抓手,结合整改全面提升。今年以来,县委党校按照县委巡察整改要求,逐项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目前已圆满完成了整改工作,为推动机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以警示教育为抓手,结合案例深化教育。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开展了相关案例的警醒教育,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以分类建设为抓手,结合建设提升能力。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全面启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成果”的目标,通过大力实施软硬件建设,推进教学科研咨政、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水平和能力全面提升。(朱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