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调研群团工作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拱艳调研群团工作 (2320).jpg

 

 

    近日,县委副书记拱艳调研群团工作并出席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参加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县科协、团县委、县妇联分别汇报本单位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拱艳表示,4家单位2019年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各自的工作在合肥市都走在了兄弟县区的前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于2020年的工作谋划,有思路、有创新、有目标,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群团部门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开展走访慰问、筹集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动职工爱心捐款、下沉社区一线防控疫情等,充分体现了群团部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起到了很好的团结引领作用。

 

    拱艳要求,群团部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将各自联系服务的群体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自职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要提升自身能力,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提升广大群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带动各自的服务群体创新发展。要提高标杆,打造具有肥西标识度的活动品牌,要立足全国五十强新起点,在全省当好示范和标杆。要通过各类评选表彰活动,强化精神引领,进一步凝聚各自服务对象,实现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肥西群团工作新篇章,展现群团组织新作为。

 

    拱艳一行还对新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进行调研。县直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传发,县委办副主任李绍权陪同调研。(韩兆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