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汪秀坤一行调研指导肥西党校分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5.8市委党校调研 (3702)_片.jpg

 

 

    5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汪秀坤一行4人来肥西党校调研指导分类建设工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等陪同调研。此次调研是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第四业务指导组对接肥西党校,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

 

    汪秀坤一行听取了肥西党校关于基础设施、教研咨优势和短板、“一纲三库”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肥西党校在人才、班子、硬件等方面都拥有良好的基础,要借此次分类建设的大好机遇,推动党校建设发展的跨越提升。一要拉高定位。肥西作为全省排头兵的百强县,要按照在全省居一流,乃至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目标,高要求、高标准来推动党校建设。二要用好人才。办好党校的关键在人才。在大力“引人”的同时,也要注重“育人”,探索深化制度改革,用好现有队伍,激发现有活力,充分营造一个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建大战略。一方面要改善硬件,推动硬件建设条件跃上新台阶,另一方面要提升软件,以案例教学为重点,做好现场教学与案例教学的结合文章,集中优势精力打造一个精品现场教学基地,形成一套具有肥西特色的拳头产品课程。(朱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