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张永调研肥西党校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

 

党校000.jpg

 

 

    4月22日下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永一行来肥西党校调研县级党校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郭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宏林,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拱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肥西党校的校园环境和基本建设情况,听取了党校有关建设情况介绍,就正在推进的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永强调,办党校、建党校、管党校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新时代党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加强县级党校建设。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县级党校要坚持改革创新,乘势而为,找准自身定位,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切实发挥县级党校的主阵地作用。

 

    张永指出,当前,合肥作为全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试点市,肥西要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着力提升肥西党校的软硬件水平。硬件上,要加强基础建设,推进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要着眼争创全省示范的标准,按照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流的办学设施,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现代化。软件上,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从严治校,加强管理;要以“一纲三库”建设为契机,锻造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打造有特色的教学基地,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朱丽 谷家子)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