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商圈市场党建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579df369fa97d237533f093a93642c1.jpg

 

 

    4月15日,肥西县委非公工委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工作部署会,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讨论研究了具体推进计划和措施,正式启动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工作。

 

    会议指出,商圈市场是城市中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集聚、经济活跃、人气旺盛的区域,加强商圈市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促进商圈市场繁荣和谐、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全县商圈市场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商圈市场在满足周边居民日常需求、解决人员就业、繁荣市场经济、完善城市功能和推动城市发展进程上的重要作用,上派镇和肥西经开区分别介绍了辖区内商圈市场的具体情况。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会议明确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确定了摸排对象范围和标准,制定了《商圈市场党建工作摸排登记表》。要求按照“五个清”标准结合“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组织专人立即开展摸排工作,全面掌握我县商圈市场底数,为下一步集中组建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主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解华,上派镇党委委员吴平,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委书记解元正及部分党建工作站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