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共克时艰 疫路有你

中共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与合肥城建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自然.jpg

 

 

    近日,中共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与合肥城建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徐滨主持。

 

    疫情期间,肥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大党员和职工,冒着危险,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心全意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服务,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有效保障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开展,获得广泛赞誉,为此,合肥城建第七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携防疫用品于4月7日下午至不动产中心向一线工作者致敬并与我支部展开交流学习。

 

    会上,交流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徐滨书记围绕以党建促业务的主题展开了详细论述,“肥西不动产登记中心是窗口单位,需要与办事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服务,直面群众诉求,尤其是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为民、便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徐滨书记如是说。交流中,中心工作人员指出城建公司作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单位,一直以来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今后依然能够多提建议、意见,促进登记中心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中,活动接近尾声,合肥城建第七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联合活动,增强成员间的友谊,把两支部党建和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吴军 李丽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