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共谋发展蓝图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

 

肥西经开区.jpg

 

 

    为努力营造非公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非公经济活力和创造力,4月10日,肥西经开区召开2020年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蓝图。来自区人民电器、舒实工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工委委员李友群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过去一年肥西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与会非公经济人士结合各自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分别进行介绍,并就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与当前企业发展环境相互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当前国外疫情对非公经济的影响,结合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分别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增强自我发展信心,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下一步,肥西经开区将加强与非公经济人士的密切联系,牢固树立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动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王琼)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