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群团组织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严店乡000.jpg

 

 

    为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近日,严店乡认真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群团组织摸排、登记工作。

 

    统筹谋划,联动开展。为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基本情况排查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摸底排查工作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排查范围、排查重点、方法措施、时间进度和任务分工等。同时,多部门联动,结合当前“安康码”申领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对企业“最多跑一次”进行摸排。

 

    梳理信息,建立台账。对全乡台账内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排查并填写基本情况摸底表,按照单建、联建、未建、规上企业分类进行资料的整理归档,并同步更新工作台账等相关材料。此次梳理工作严格规范管理数据信息,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数据确切详实,信息准确完整。

 

    摸排整改,有机结合。在摸排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各非公企业负责人开展党建宣传工作,协助做好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真正把排查摸底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过程,同时切实增强了群团组织活力,促进群团组织在开展党的工作中发挥创造力影响力,有效提升党的工作覆盖质量。(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