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

 

柿树岗乡.jpg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年轻干部的成长历程与期望需求,激发年轻干部工作激情与热情。2020年4月8日下午,柿树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王业贤、组织委员侯文蕾,乡机关22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扎根基层20余年,全心全意将自己的青春与时间奉献给柿树岗乡文化事业的文化站站长高世林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工作初期的懵懂、心路历程,以及发现工作线索、设立目标、争取实现的工作方法,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王业贤、侯文蕾与年轻干部亲切交谈,22名年轻干部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感悟、生活感受,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方向、互相勉励的良好效果。

 

    侯文蕾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基层工作感悟,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年轻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二是年轻人要有必争一流的信心;三是年轻人要常怀平常之心;四是年轻人要常怀感恩之心;五是要做有思想的执行者;六是要做高效的执行者。

 

    王业贤在鼓励年轻干部要有活力有朝气,时刻保持进取心,积极作为、不断学习的同时,勉励年轻干部要“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担得起挑战”。(晏晶晶)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