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明赴官亭镇调研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

 

市场监管局1000.jpg

 

 

    4月8日上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明、副局长杨三龙赴肥西县官亭镇金星村,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官亭镇镇长王书国、党委委员方成林陪同调研。

 

市场监管2000.jpg

 

 

    陈明一行来到金星村扶贫工作室,亲切看望慰问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牛煜,查看相关制度和村档资料,叮嘱要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的动态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就业工作,确保已脱贫群众收入稳定。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金星白鹅养殖产业园和稻虾共养示范基地,对产业扶贫等措施办法给予充分肯定。陈明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多措并举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助力巩固提升官亭镇脱贫攻坚质量。

 

    陈明强调,要以产业项目为引领,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好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让资金在阳光下运行;要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对标对表,完善好各项台账资料。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携手共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王淑宣 邱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