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县总工会.jpg

 

 

    3月27日下午,肥西县总工会党支部在县总工会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县总工会党支部补选支委的批复》和《肥西县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对空缺支部委员采取实行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顺利圆满完成了本次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党组书记刘贤俊就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决围绕县总工会党组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确保县总工会党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二是要求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严格按《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办事,在日常工作部署中多强调、多传达、多思考,牢固建立“四种意识”,更好推动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激发工作热情,开创县总工会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绝对忠诚,忠于诚信、敬业服从、勤奋努力。在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要有责任心,脚踏实地,做你应该做的,做你可以做的,做你必须做的,面对困难和挫折,不逃避、不推托,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完成好,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周虎 徐忠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