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档案馆支部开展植树护绿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档案馆000.jpg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随着疫情逐步稳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3月24日上午,县档案馆支部抢抓时令,开展植树护绿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采取分工分片形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有的除草、有的修剪、有的种植,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好时候,支部号召党员参与植树绿化活动,既是增强大家环保意识,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党支部书记张莉说。

 

    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新同志朱曼君激动地说“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栽种小树苗就是种下希望,作为一名新同志,我也希望像这些小树苗一样不断成长,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档案馆部分在职党员、非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李明景)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