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精准服务让“四送一服”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应急管理.jpg

 

 

    肥西县应急管理局立足自身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精准服务让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破解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段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以复工复产督查、派驻安全专员精准帮扶指导和安全防范专项检查为推动安全发展的抓手,靠前监管,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一批经验丰富的监管人员,先后来到安利聚氨酯、科天水性、飞虎机械、亿帆制药等百余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点难点,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并现场发放《省市县鼓励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政策汇编》并释疑解惑。

 

    下一步,肥西县将继续把上门指导服务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四送一服”工作的核心内容,直接倾听企业心声,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全县“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共计开展上门指导服务指导177家次、线上接受企业咨询及建议整改措施397余次、线上审批事项8件。(黄菲菲 王溢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