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政协主席韩冰来肥西调研

信息来源: 县政协、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县政协.jpg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率调研组一行莅临肥西调研“创新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守祝、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汪厚云等陪同调研。

 

    韩冰一行先后来到肥西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桃花镇翡翠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了解肥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查看了肥西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该平台采用“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别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的运行模式,为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韩冰对肥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韩冰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公共法律服务作为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群众的重要方式,要结合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优化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李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