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推行公益性项目下放 促集体经济发展破局立势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部.jpg

 

 

    3月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支持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优先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工作会议,动员、安排、部署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年初县“两会”部署的刚性任务,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题中之义,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各乡镇园区和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超前谋划,统筹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确定试点范围、明确政策权限、制定项目标准、选好实施主体、规范实施流程、加强过程监管、加强绩效考核,以试点工作的成效努力开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局面。

 

    会议研究讨论了《肥西县关于支持村集体经济组织优先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的试点意见》,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部分乡镇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方案落地生效开展交流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并谋划对接相关公益性项目。(张飞逸)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