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公示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顺应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意愿,2020年2月15日,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发起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2月18日,县四大班子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开展爱心捐款。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第一时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速度之快、动员之广、数额之大在肥西历史上罕见。截止到3月5日17:30,短短的20天时间,全县172家单位、30611人参与捐款,捐款总额达731.89万元。


    涓涓细流汇成爱心海洋,凝聚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磅礴力量,彰显了肥西人民仁者大爱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在此,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愿爱心捐款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级党组织、基层工会组织的精心发动、扎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中央组织部要求,善款中党员捐赠的378.661万元,上缴至中央组织部专户统一安排使用。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等文件要求,剩余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优秀共产党员家属等。具体使用情况将适时公布,确保善款使用严谨、规范、公开、透明。现将肥西县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情况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肥西县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明细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肥西县总工会

2020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