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注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党校000.jpg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近日,分管教学副校长杨志红、教育长夏明杰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肥西党校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轮流值守和巡查连续一个多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体现了党校干部职工政治站位高、行动快、要求高、勇担责、能吃苦的政治本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当前党校主要工作是坚持两手抓,即一手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一手狠抓教学科研工作的任务落实。教学科研工作主要落实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抓紧落实好2020年县级课题征集选定和发布工作。二要抓紧完善2020年主体班专题课讲稿、课件制作和试讲的准备工作。三要抓紧完善提升乡镇基层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延伸阵地的建设。

 

    会议还就下一步拓宽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夏明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